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[青春愛消遣]Xmas Nannies060 (單身狗/尾牙秀/約老闆)



Xmas Nannies再度出動來解答各位人生疑惑,讓你輕鬆迎接2018!

Part5  Xmas (Crazy) Nannies: 單身狗/尾牙秀/約老闆

下載此集 (Download this episode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問題想問~ 你們好~消化餅 小部~ 祝福 小部可以考過 檢察官~但是 ~考過了 會不會 沒時間錄 青春愛消遣了..... 小部聲音好聽~人也可愛~ 消化餅 等成為正式 老師 會不會 青春愛消遣就 收攤了 >"<
    我承認 我不是資深點友... 我是YOUTU 馬克信箱 聽到你們的信 才開始聽 青春愛消遣的 .... 我就是在YOUTU上 說 我沒有FB的那位~ 很喜歡你們~真的~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啊現在才看到你的訊息,謝謝你的祝福 (尤其我想稱讚小部的部分她應該會很爽哈哈)
      消化餅經過青春點點點停播之後體認到的就是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!!無法向大家保證什麼但是目前應該是不會有收攤這件事啦,感謝你的支持!:D

      刪除